Friday, July 03, 2009

有一個故事 (六)

酒店一

基本上會去酒店,是命中注定,我們沒事誰會去酒店,就算色欲薰心到了極限,明知到林森北路一整排都是,從小到大沒有一本課本說不能去酒店,但正常人總是會有或多或少的道德罪惡問題,最起碼也會擔心自己消費的起不起,進去是不是會被扒了一層皮?

出了酒店之後,我感到一陣空虛,一陣罪惡,一陣媽的我在幹什麼的檢討聲浪?當然這是第一次的經驗。


事業三

我還是離開了公司,去當了各公司的軟體顧問,薪水如雪片般飛來。


酒店二

命運是不會低頭的,隨著經濟不景氣,我的同學火車,酒店的媽媽桑,被命運強姦回來,業績開始下滑了,動不動就週轉不靈,這時候他跑來和我借錢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、、、、、,不過他不是不還錢的人,只是還錢的方式有點奇怪,他用小姐的肉身還錢,逼的我每次都被強迫消費,在酒店呆上一個晚上又一個晚上。會去酒店是命中注定。

每個晚上,我都得和一個新的女生,重新自我介紹,說:"我要和你談戀愛。"

到了最後說到我自己都想吐了。
我戒了,不再去酒店了。
我在心中這樣打算。

男人可以戒掉去酒店消費,那是因為你沒錢了,
男人可以戒掉去酒店消費,那是因為,你沒遇到夠漂亮的女生。

火車,酒店的媽媽桑,拜託我再去一次,這次遇到了小文,很不一樣的女生,有氣質的酒店小姐,人生無敵悲慘,我通通相信,我和她說:我想要和妳談戀愛。她長得無敵漂亮。

我絕對不是好色之徒,除非遇到夠漂亮的女生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why so serious? Just do what you really fucking enjoy.
Just fuck 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