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6

酒量

2007年期間,我從一個酒量很差的人,瞬間變成怎麼喝都喝不醉的人,在日記寫下,有件麻煩事喝不醉,又在幾個小時後的隔天早上日記寫下,我每天醒來都覺得我不是我自己。當時兼課教Java,大型的教室裡,前兩排的學生都聞得到我昨晚的酒味。
這段記憶大概是酒精中毒,或是本能上的想忘記,結果一併把前幾年的時光也忘記。當時的痛苦現在回頭來看,都讓我相當訝異,這真的是我自己?可能是未婚妻跑掉的原因,與其要說是愛,倒不如說是我對金錢世界的不屑一顧原則,被用力強爆了一次。我終究是個愛自己多一點的人,也許這才是問題的根本。
整理這段期間的日記相當的麻煩,散落在好幾本本子裡,甚至是隨便一張衛生紙,裡面的日期還亂跳,在酒醉的時候也畫了不少東西,一律不符合邏輯,不過多年後讓我看了好久。
好險,被強暴過,沒體會過窮,不算真的活過。好險,被強暴過,我把這個力量結合,賀爾蒙分泌,我開始寫Blog,一方面寫出興趣,一方面順便求偶。當年是這樣想的,喜歡看我文章的美女,就是我要把的女孩,甚至不用認識妳,我無時無刻不在把妳。當然這個假設也沒成功,不過好歹治好我自己,連酒一起戒掉。
相當感謝哪一兩年喜歡上我的文章,寫信給我的陌生朋友,除了虛榮,自我感覺良好,我常常幻想妳們就是那個美女(我都忍住了,沒有造成大家的困擾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