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19

最好的告別式

我認為最好的告別式就是有個禮儀司儀出來說 : "其實沒死,請掃這個QR CODE"

有個聊天機器人,會一直存在這和你聊天。

AI要作的好資料最重要,這個機器人parse我所有的海量日記,重建我的思路,和所有記憶,模擬我的對話模式,最小的限度可以提供,所有生前對你的總結。而這件事我已經準備了八年了,寫日記,總結,建立index。

但是為了聊天而存在的複製人,似乎只是個話癆,沒人和我說話時要幹什麼呢? 謝謝薛博士今天的瞎哈拉,對,機器人應該要能夠寫日記,身為一個機器人應該也有些自主意識,可以寫日記,自我對話思考,最後一里路,必須安裝一個機器手臂。

值得慶幸的是,以上這些技術,我都會,寫程式,AI,語意分析,context memory,機器手臂操作 ,只是最終產出的智商高低的問題,同時隨著科技進步,我會有很多套件可以買,彌補我的不足。

以上就是我為什麼要買一隻機器手臂的原因。希望我的複製人想買一件東西的時候,也要想清楚自己為什麼需要這個東西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