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有一個故事 (九)

酒店三
我會厭倦去酒店消費的理由很多,其中有一條就是,去酒店玩骰子,骰子在酒店裡面扮演關鍵性的角色,它用來決定是小姐喝酒還是恩客喝酒,它有幾種不一樣的排列組合玩法,不過一律都很智障,裡面沒什麼智慧還不如玩象棋,不過不玩骰子你還真不知道在裡面要幹嘛,理論上是要抱小姐,談情說愛聊聊天,比較合理,比較符合經濟效應,但是去一次可以兩次也可以,去五次以內我想都不是問題,像我這種常客,常常問完她家有幾個兄弟姊妹後,就不知道要和她聊什麼,還不如和去台機電的小楊聊聊技術,(當然不是坐在大腿上聊) 。其實我有和我的酒友林老師研究過這個問題,他說古時候的詩人也都是去青樓吟詩作對,現在的酒店小姐很多是大學生,學歷比以前高很多,不過要是你和她們題要吟詩作對,可能會被鄙視,最後常常是我和林老師在喝很多的情況下,瞎講一通,我搬出大學室友送我的一首五言絕句,我只會這個:

遠看石頭大
近看大石頭
唉呀我的媽
石頭真真大


但是小文不一樣,我最喜歡和她玩骰子。我想男人在分泌很多東西的時後,智商很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