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有一個故事 (十二)

小文二

2007年6月15日我搭中午12點的港龍航空,經香港轉北京,這一次去我要待上兩週。

2007/6/15 00:15 小文打電話給我,說今天生意很差。
2007/6/15 00:16 我打算重新我的生命,戒掉上酒家的習慣。
2007/6/15 00:52 抵達酒店,我想就最後一次好了。
2007/6/15 02:10 已經喝很多了,我喝醉最大的問題就是會忘記做過的事情,該是回家收行李的時後,這時候還記得明天要出國,小文說要陪我回家收行李。
2007/6/15 02:25 原來帶小文回家收行李要花兩萬塊,把她後面一直到六點的時間全部買斷。我從來沒帶酒店過小姐出場,一般來說帶出場應該指的是要到一個地點發生一些超友誼行為,酒精在我身上起了點作用,智商不是太高,我還沒想到要怎麼開口,倒底是要像女朋友般的一壘一壘來,還是直接說:來吧!
2007/6/15 03:00 到了我家,該死的,冷氣還沒裝,一個人住當然只有買一台電風扇,有客人來當然是吹客人,滴答!滴答!酒還沒全醒,我坐在旁邊流汗,我整個人有點像是醉雞。滿腦色欲薰心,但這麼熱,我一定要很專心才能發揮正常功能。小文說要看電視,更該死的,我第四台還沒有裝,只有無線電視台可以看,她竟然選了大愛電視台,滿電視的師姐正在到處作善事,我竟然在思考怎麼開口建議她到床上躺下。
2007/6/15 06:00 我送了小文上了計程車,什麼也沒作。
2007/6/15 09:45 慌張的起了床,一個小時後我必須出現在機場,15分鐘我收完行李,但找不到我的皮夾,媽的,該不會是小文!這是個媽的什麼人吃人的世界,連酒店小姐都不能信任,我打了個電話給她,她接了我電話說不知道。
2007/6/15 10:15 到機場前的35分鐘,我忙著打電話給所有的發卡銀行掛失,好險我還有留一張卡在書桌裡,同一間銀行我辦了三張卡,特別交代辦事小姐只要掛失兩張,我的生活他媽的一團亂,對,打電話給我媽,借點錢,好險我不是孤兒。
我:媽,我長話短說,我等一下要去坐飛機,但是我的皮夾不見了,怎麼不見的,很複雜很難解釋,等一下我要去機場,順道回家跟你拿錢,我出國的期間妳可以到我家幫我找皮夾嗎?我需要兩萬。
媽:在搞什麼鬼阿,那你的身份證那些東西呢?
我:…恩,對,好像都不見了,但是護照還在,台胞證還在應該可以出國吧。
媽:…………….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季永鴻

出來獎據公道化吧 你說艾力克是不是浪費前的混但和白吃

愛立刻 said...

X你的
這是小說 不要入戲

一劍浣春秋 said...

幹,這種事我有發生過,
我覺得你一直在偷窺我

愛立刻 said...

劍大,對拉,我說不定是拿你當Sample在寫,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